矯正相關問題,建議直接PTT站內信我(YUEDIE),會比較快看見唷

13009 // 毅力恆心




PIC:閃死人不要命的情景....
貌似變成月記了耶 上次寫是7月的事情XDDD

最近在進行減重的目標...
其實上班後體重一直直線上升,比起去年畢業時
我已經整整胖了5公斤了....(掩面
果然待在辦公室的上班族都容易越待越胖啊

剛開始是吃俗稱的仙女餐
(幾乎不吃澱粉類、喝水、5點後禁食)
也稍稍看見了一些成效..只是深感這樣會不健康

於是又花了四張小朋友買了一台健身車:X-BIKE
網路效率非常之高,從下訂到宅配到家也才短短3天而已
所以趁著周末兩天都騎了一個小時來消耗熱量

接下來就是仙女餐+運動相互輔助了

目標訂很大,希望能在年底前瘦5~7公斤
期許自己能一直維持著,保持健康的體態

-- --
結婚是件幸福的事情嗎?
剛好自己所待的論壇談到感情事,又讓我思考了一下
現階段的自己,並不想結婚,也覺得沒必要

太過理性或許談起戀愛很辛苦
太瘋狂地愛,一有閃失,傷的會更重

但是人生嘛,誰也不能預料下一步會是如何
說不定過個幾年也會改觀也不一定



2 則留言:

  1. 耶我也是覺得結婚沒必要一族的嗚呼
    而且我也在喝蔬果汁減肥耶哈哈哈

    真是太巧你根本把我的兩個大重點都講完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,其實我是因為看了太多PTT上恐怖的例子
      所以有點想當不婚族(太宅的下場?
      即使現在有談得來的對象,也僅止步於此

      蔬果汁感覺好健康喔 我不敢喝的說 囧
      會怕有生生的味道這樣~~

      刪除